FBFB ...remamber add ME..=)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16、10 - teddy


teddy teddy...
我的最爱❤
每天晚上要抱着睡觉
才安心XDD

还记得婆婆说过一句话:
''改次你带着个公仔嫁老公''
哈哈哈哈XDDDD

之前是已经喜欢了的、
最近不知哪个
神经发作超级爱teddy了X)

因为我喜欢teddy、
搞到那个臭妹丁也喜欢了、
现在profile picture还换了
跟teddy的合照XP
我吃醋了XDDDDD
连男人也喜欢teddyXDD

买了新包包
第一个时间就是想要
有teddy挂在我的包包
买了两个teddy、
一个自己的、一个男人的X)
他到哪里都带着
teddy在身边、
可是可是........
他家的小孩把
teddy的扣弄烂了o.0!!!!


那时候DOMO当红
全部人都去追DOMO、
现在轮到Angry Bird跟The Smuffs
当红、就连我家2岁半的
宝宝也超级喜欢、
可是做么就是没有
我最爱的teddy当红时期??
有的话、
肯定会出很多teddy公仔
到时候我会疯狂的追~\(≧▽≦)/~
很可惜、都没有><!!

妹丁、
那个大大个的teddy
我要定啦~\(≧▽≦)/~
可是teddy还需要留在店先、
等我有钱肯定把它带离开那间店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很缺钱耶、
我想买很多东西、
电话、相机、teddy
可是老爸不给我换电话、
说我现在那么小
不适合用那么好的电话、
引人犯罪..lo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