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13、10

考完试就简直
闷到~~~~~~爆!
去学校过时间、
都没有东西做的、
第一天还以为不可以
带电话去的、
全部都乖乖不带X)
第二天~~~~
全部不是违禁品都不
带去学校XDD
电脑电话统统有...
等我放了戏
进电脑我也要带学校看XP

男人、
你的电话带去学校就对的啦
全程我帮你收XDD
有spotcheck也不用怕
我们中3都不抓的
今天差一分破到
你电话的fruit ninja了的
怎么知道来个GAME OVER了
啊~~~~~~~~~~~
有时会感觉angry bird
好幼稚、好白痴XDD
没关系、我喜欢玩就好XDD
男人特地download进电话给我玩的XP

媚、不要拉我左手:(
有伤口啊~~~~~
只是小小的伤、
可是真的很痛啦X(
可能伤得时候压到吧><

明天!!!
就是明天星期五!!!
steamboat steamboat!!
跟朋友bbq就多、
steamboat还真是第一次X)
地点也超不赖的XDD
一定帮你翻转你的屋!
明天早上就取买材料噜、
期待X)))
我要喝酒(¯﹃¯)
说真的、我可是没有喝过酒的
感觉好差劲><!!
明天、来挑战我的酒量、
不用说肯定超级超级烂X(((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