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20、10 - 跟老姐KL之旅

原本老姐拜3就要去
kl了的~
反正他拜5才做工
而我今天又没有读、
倒不如我们一起下XP

昨天买了10点巴士的票、
不用到时候飞早就来等位子=X

今早9点才起床@@
我还慢慢的挑衣服/.\
老姐就赶着做很多东西/.\
最后还是赶到上巴士、
老妈吓死我讲
''巴士开了啦、巴士开了啦''
=3=

在巴士看了漫画就...
拍照、拍照、拍照!!






原本自己在自拍的~
突然那个猪头弹出来了~



拍到那么过瘾、
再来!



这张感觉好像是拼的、
是真的拍出来得/.\

到了KL大概11点、
坐Monorial(我不会spell ><)
去到金河附近、
好久没有坐过这种
交通工具了、
爽爽下XDDD

反正还早、
我们吃了东西先才开始shopping
老妈打包了面
给我们来不急在家吃、
所以我们就带到KL吃、
老姐带我去M记坐着吃~



拍谢拍谢><
拍到有点蒙><


开始购物啦~~~~~~

一直走一直走...
很累哦(⊙o⊙)
好久没有酱逛了、
退化了XDDDD

不得不说的就是
手表
在金河买了的、
到了time square老姐
叫我买了就带出来戴、
怎么知道!!!!!
松的!!!!
我跟老姐特地从time sqauare
走回去金河找那间店弄=.=!!
找死我们



第一次吃冰糖葫芦咧~~
可是草莓的、
我不喜欢吃+很酸><




那么小杯都要RM24.xx
也太贵了吧
不过蛮好吃X)
一人出一半
吃这个东西用了我
自己的RM12..xx
心痛@@

吃了就回家~~~~~~~
一天就酱过啦~~~~

来点算点算
今天买了啥东西X))


 ☞RM15.90

 原本买素色的、
不适合、
结果买这件、
也不赖嘛。
店员始终不减价、
90仙也不放过=.=''

 ☞RM25.00

尝试穿这种透明的衣服
老姐推荐X))
一件25一套也是25
干脆买一套的X))

 ☞RM6.90

请放心、
这件是穿在透明衣里面的

 ☞忘记19还是15了=X

很久以前就想买polo-t了
可是没有我喜欢的款、
今天终于找到啦、
我还是比较喜欢红色

☞RM15.00

店员收错我钱收8块、
原本我想闪人了的、
怎么知道老姐
听错我讲18
走去跟店员讲=.=!
结果我要给到准准
RM15

还欠缺鞋子没有买到:(
没关系、
买到那么多衣服我也满足了:)

又一天了~~~~
开心X)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