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16、10

之前一直想更新,可是俺家的网络坏了(#‵′)
趁现在有机会就赶快更新呗。



心里有很多话想写,可是只要手在键盘上都会忘得一干二净!
很bek cek !

心里怀着期待、兴奋的心情来迎接毕业典礼。
小学毕业典礼就别说了,
小时候的自己不懂事。说毕业就傻傻的毕业了。
现在不一样,我们比以前懂事了,比以前更有着一份成熟的思想。
我知道,在我中学有着一群在身边接近5年情的姐妹。
还有很多很多在中学的事迹。(留在毕业篇慢慢说XD)

中学的毕业,真的会不舍。


记性不好的人有利有弊,
利是不用记住烦恼,弊是我忘了我要写什么 啦!


连续5天的实在兴奋,每天想到上学我就想睡觉。
考试越是接近,功课越是多!
教育局给压力校长,校长给压力老师,老师给压力我们,
啊!那我们把压力给谁啊?!

懂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临时抱佛脚的人,
我就是不喜欢碰书,等时机到了我自然会啃书←_←

补习老师要我们填写升学的表格,
我还真的不知道我毕业后是怎样咧~
工作?家人会反对吧..
中六?我不想再留在政府学校了>.<
学院?除非我在发梦吧!

我说过我就是那些不喜欢被束缚的人,
很多事我想自己选择,可是就是有一大堆的理念把我的选择给推翻。
一定会有人说:我这是为你好。
结果我就是静静听他们的理念。

等我毕业了就自然会再打算的啦.........




在不同的环境以不同的自己来处人待事。
该吵闹我一定是吵闹的一员;
该安静我安静得不像自己。

如果你说这是双面人,请说。我无所谓。

人不就是该这样吗?
在不适合的情况干不适合的事只会得来憎恨。
我就是得过教训才会有这样的想法。

当你兴致勃勃想与人分享当下,结果被打断那你会是什么心情?
之前的吵闹很少再出现。
因为连我讨厌这样的自己,只会被人讨厌的自己







上次跟他们聊了身材后,
我也兴起要有线条!多么令人羡慕的腰身!
这个梦跟我现在的身材还隔着一层肉,
我每天都运动,可是食量似乎没减少过←_←
我这运动做来岂不是白费!?(#‵′)
要瘦就要坚决一点!不能再吃那么多了啦T.T
为了小蛮腰就是要牺牲一些了。T.T

继续拼我的小蛮腰!\(^o^)/YES!


END。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