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23、10 - 毕业典礼那一天

19、10、13

可说是期待这一天的到来期待很久了。~\(≧▽≦)/~
兴奋。
毕业典礼前两天听到老师说我们的衣服该怎样怎样,
哇靠!我衣服后面有蕾丝的horrrr...
不管了!俺用长长的头发拨到后面去遮住!XD

当天应该只有我穿长到脚跟的裙子吧。

这一天是读书日,所以我们还是依照读书时间去学校。
可是真正开始的时间是8点半。
一进门看到每个人都穿得好毕业的感觉XD 好formal~~~~~

看了每个人的服装后就开始拍照了。
我们当然不会错失这空闲的时间!狂拍狂拍!
带相机就是为了狂拍!

真是憎恨那个光!拍到我们那么黑T.T



fuyooo..平时抓他拍照都拒绝,这天他自己抓我跟他拍!
brother中他算跟我最brother 了!XD

就是那么的讨厌那个光T.T~~~~~~
原本不熟的,出街多就熟了的jovi。

在班拍不久就要下去拿袍排队了(排队进礼堂)。
在排队期间我们还是乱来了,控制不住就会抓人来拍照了XDDD
这篇会是照片多过话,看图就好了嘛....

brother geng..:)

这家伙从幼儿园同学到现在,只要他在班吵闹多数都是会被我烦他的XD

sister geng..:D
下一篇有更多的内容关于姐妹哟...


2013年的5 SN. (隔壁多了个亮点啦)

我们和吴老师。

吴老师陪了我们中学5年,她把我们当成女儿看待。
每次都说我们是阿女阿女的。她真的很照顾我们。
华语老师中我最喜欢就是吴老师。
我会记得这位老师的。



排队准备进场噜......








我妈妈的女儿真漂亮!XDDDD

拿到毕业证书那瞬间真的有在想自己真的长大了,
就快要脱离中学的生活了。


大合唱的时候....

其实我们在典礼前很挣扎要唱什么歌,
华语歌?英文歌?还是马来文歌?
很可惜我们没有练习大合唱,当天的表现有些失望。


2013年毕业生。


典礼完了,我们下一场去enjoy我们的午餐!





吃饱了每个人都很累了,毕竟玩了整个早上,
流汗流到整身不舒服。
咱们吃饱就回家噜.......

更多照片在fb可以看到,我懒惰写了←_←

下一篇酱会比这篇更精彩,
我需要些时间慢慢酝酿出来。
陈可盈,等着拿tissue看我下一篇部落啦!

敬请期待。

2 条评论 :

  1. 想当年我也是!xD 唯一一个穿长裙xD
    快点打下一篇♡

    回复删除
    回复
    1. 怎样还是要穿裙,就特别喜欢:)
      我的灵感还没够><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