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5、10 - 第二篇

就是想把很多很多事情都写下 :3

最近在学校听朋友的话题不离毕业或拍照。
:毕业你穿什么?
:几时拍照哦?

在为我们的毕业典礼倒数,
除了期待还是期待
到时候我不带宝贝去我真是对不起自己!
不狂拍照我对不起大家XDDDDD

剩下的两个星期。毕业典礼。到来。

有在想我们的form 5 照片要怎么拍,
真的没有头绪耶>_<
而且校长才批准我们两节的时间,
会不会太少了啦?!?!?!!?
哪里够那么爱拍照的我们拍呢╭(╯^╰)╮
来评评理!



哇哈哈,她是我妈妈的女儿XDDDD!







当我看到这通告时简直疯了!
压抑着自己的心情不要尖叫出来!XD
LEESSANG 耶! kanggary 来开演唱会!
而且他们的亚洲巡回站第一站是马来西亚!
希望自己有钱可以去T.T


脑袋空空了╮(╯_╰)╭




END。

2 条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