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5年8月2日星期日

2、8

it's AUGUST !!!!

没事,就来个开头而已。

想回这个星期做过特别的事,满满都是俱乐部的人。/.\

 星期一:

由于PA老师没有来,太兴奋了!
和wan teng聊天,什么东西都聊,问问他们在文东的生活状况。
听到他们每次都烦3餐要吃什么,
于是脑海闪过一个念头:带他们出去吃,完成小小心愿。
哎哟,能帮则帮呀,反正这只不过件很小的事。

咋们约了俱乐部会员,阿sa, 木子一起出。
第一站:吃饭。

吃饱了还早,想着去第二站: TF。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毛会来这里,但我很喜欢来这里,即使没有东西买。/.\

去了TF, 咋们去喝一杯,我和可玩自己的,其他全部在看电视机。
也当作完成他们的小心愿,啊哈哈!


星期三:

今天有koko节,老师要我们煮东西吃。
有带电话去,当然少不了来两张。









很有趣,好好玩。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吃了这边煮的东西还是在食堂的番石榴,回家连呕4次。
吃什么呕什么。


星期六:

今天是MUET考试,感激今年我的listening都有填很多,不像去年听不到。
writing就算了吧.............

难得今天自己驾车去,考完试了就找俱乐部会员一起午餐去!
下午那么热,我总是要求凉爽的地方,去了be station吃,没有很差啦,只是水很甜。

吃完了原本说好要回家,结果许许说要去TF,我这个星期去了很多次啦!
结果换地方去the store打机。
由于我很久没打机,很兴奋,很high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