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5年8月6日星期四

7、8 - 在發旅遊夢






心裡有無數的念頭,但始終如一的還是我的旅遊夢。
目前最想去的地方是泰國,錢不多,能去的地方也就便宜的。

真的太想快點實現這個願望。
很可惜,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原本想說明年3月安排去泰國,可是可能因為海青班而被耽擱了。T.T
我的泰國啊~~~~~~

想去看看別的國家他們的生活方式,感受外國。哈哈
shopping mall不是我的dream place, 比起shopping mall,我更喜歡去night market。
說起就好想好想去啊~~~~

每次想起自己想去旅行,就會搜索照片讓自己過癮。
看看旅遊部落,看看旅遊節目,和朋友分享。我都很喜歡。


 在泰國,我的頭號目標就是santorini perk (聖托里尼)
很漂亮,喜歡那簡單運用的顏色--藍白色。
希臘太遠了,去不了真的最起碼泰國能完成小小的願望。

Image result for santorini park hua hin

Image result for santorini park hua hin
有沒有很漂亮!!!?
太喜歡了。

希望這個願望能盡快實現。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