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5年8月9日星期日

9、8

曾經想過放棄攝影,怎麼拍也達不到心裡的構圖。

很喜歡隨拍,自然的一切,一個人,一條巷子,一個微笑。
很簡單,不需要很多的點綴。這才是我喜歡的簡單又不失感覺。

想起當初喜歡攝影的初衷,很熱情,很瘋狂,不停的想拍照。
現在心裡的那把火沒那麼強烈了,但還存在那一份喜歡,偶爾拿出相機拍拍也不錯。
很多東西一開始很喜歡,久而久之也就變得還好....


現在的自己吊兒郎當,不知道該前進還是後退。
我知道現在做的事到頭來還是沒用的,所以我不知道自己在盡力是為了什麼。
很想放棄,但如果放棄就會前功盡棄,最起碼繼續前進還有一點收穫。


套句話說:
#有一天我會插上翅膀飛 

Image result for 自由
你或許不明白照片的意義是什麼,我知道就好。


覺得自己很沒有用,書又讀不好,專長又沒有。
我想在自己喜歡的領域前進,鎖定目標。
我要未來的自己不像現在這樣,至少能比現在成功,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而奮鬥。

不要潑我冷水,我知道我很失敗,我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裡。
有人成績比我好,有人人緣比我好,有人比我成功,我不是別人。
別拿我和他人比。



抒發文。看過就算。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