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10、6


     Finally..i'm back !                                                              



滚上云顶两个礼拜,
得到的就是我的粮(¯﹃¯)
不错,蛮满足的XD

就每天待在店
帮客人包包称称东西酱~~
算蛮轻松的啦~
起码不用站整天( ⊙ o ⊙ )

可是还是会累!

一个人做工虽然可以专心,
但是一个人很闷T^T

两个礼拜就酱给我花完啦~
休息一天就开学了~~
刚开始享受假期就开学╭(╯^╰)╮


终于!!!!!!
我2012年的第一个愿望,
可是说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
一部属于自己的DSLR



实现啦!!!!!!!

我买到相机了~

开心到无法形容XDD

有了相机,我就能
跟姐姐、老大、大姐大一起
去金马伦外拍啦~
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w-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