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30、6 - 凌晨1时25分

1:25am

我在干嘛?
那么夜还不睡?

闷闷的就跑上来
更新下╮(╯_╰)╭

才隔4个小时又一篇╮(╯_╰)╭
真的很闷没事做
没有人谈天
唯有自己对着部落自言自语

刚刚在大姐大家的steamboat
过得麻麻地啦~~~~~~~
我是人群中最小的,
还是会有点代沟@_@

ngam话题的
来来去去都是摄影。

明天星期六,
两个行程撞在一起,
我该选哪个??
- 跟姐下kl
- 学校常识比赛(20koko分耶)

礼拜就跟去拍照啦~~~\(≧▽≦)/~
期待又期待~~~!!!!


现在这个时刻
我很想找人谈天,
可是我能找谁?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