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25、6 - 姐妹❤

今天今天、
我们四个突然谈起一个话题。
【朋友、姐妹】

无话不说、
说着过去、
说着未来。

谈了很多很多,
回忆在脑海里打转,
其实是蛮感动的啦。

可盈跟安琪谈着谈着就哭了起来~
哎哟哟,没什么好哭的啦~
他们就是那么眼浅╮(╯_╰)╭

我很记得的一个问题是:
''在毕业那天你会哭吗?''
说真的,我自己也不确定耶~~
可是我可以非常确定的是:
我肯定会不舍得,
不舍得在学校日子,
更不舍得你们:')

在学校,姐妹比谁都重要,
即使我没有了爱情,
姐妹依然不离不弃。
(家人固然无可取代啦)

姐妹们,想你们了。:')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