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29、6

今天我班吹什么风?( ⊙ o ⊙ )?
怎么平时疯狂的我们变那么安静了?

不习惯耶~~~~~~~~
少了你们的lan gek,
少了你们的笑声。

关心朋友的问一句:
你最近不说话 
怎么了  为什么
是不是有什么事让你不快乐
XD

今天29号,
补习中心休息,
我很free~~~~~~~~~\(^o^)/~

冲好凉去睡觉,
睡不到30分钟给老姐吵醒了( ⊙ o ⊙ )
要我帮忙收拾旧衣服
这里一堆那里一堆
进入打仗状态。
我多久没有收拾衣橱了?
搞一搞又3个小时了~~
饿到整个人莫名其妙的发抖。

今晚跟姐姐,大姐大,老大他们steamboat。~\(≧▽≦)/~






有时候,
想找个人倾述,
可是我能找谁?


你依旧是我的弱点。
我想你。:')

偶尔像患了自闭症似的,会突然不想说话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