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12、11 - 02:56am

每个人都在脸书,微信提及“光棍节”这回事,
去年我还在意着自己在度过光棍节这日子;
一年了,今年我没那个劲来特意提及这一天。
很没必要耶。

单身不是每天都单身吗?
为什么要特意在1111这天提及呢?
(很单纯的个人意见。)




在这一年多里,
感觉自己的想法改变很大。真的很大。
我知道如果现在要我想起一年以前,
我只有一个想法: 幼稚。

想法幼稚,行为幼稚。
幼稚得现在想让过去的自己在未来懂事。

我一直在想着要改变,
无论是想法,身材,样貌,行为,
我只想变得更好。

有谁不想变得更好?

我想。

前几天情绪处于低落,很没有心情。
连想发泄也不知道可以怎样。
以前心情不好就是喜欢抓着一个人发泄到对方不耐烦去,
现在我把通通的心情都告诉自己,
真的不行就去睡觉-_-|| 


看着自己有心情来这里打打部落,
写写一些事情,起码有些地方让有说说话,
虽然懂得的人只有那几个,
但这就是我想要的自己的空间。

# freedom










下午跟她在一起,晚上又跟她在一起。
真是啊!咋们不厌对方的,对不对?XDDDD

我也忘记我们几时变得那么friend,
中学一直以来咋们都算认识,
但自从中4开始,咋两的友情开始有转变,
是转变的更好!哈哈哈!

熟一个朋友久了,就懂他的衰耶啦!
你的衰耶我也说到不要说啦!哈哈哈哈!
很投契,而且咋们还是坚强性的白羊女孩!

珍惜这非一般的友情。♥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