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

24、11

想更部落的心情来了就更新呗。


在脸书认识了一位不错的知音。(可以这么形容吧)
她年纪比我还小一岁,但和我有着相同的兴趣 -- 摄影
我们在网上因为相机的话题而聊起,
和她聊天会想起自己当初爱上摄影的憧憬,
一股傻劲的每天都在为摄影梦打转。

一心只想有一架属于自己相机,一直想拍好的照片,等等....
甚至还把长大后的志愿也想成摄影师。

没词

还记得那时候我在2011结束的时候再脸书写了一个状态
2012的愿望是买一部属于自己的相机。
最后我在2012年6月1日买到相机了。
靠自己,买到第一部相机我对自己感到自己很自豪。不靠父母。(其实也没什么自豪嘛)




看她光聊:可以去外拍多好... 类似的话题就想起以前的自己,
我便决定带她出来,陪她一起外拍,让她体验外拍。
很多时候,如果我能在我能力范围内帮一个人,我会想要帮她。
决定好了再昨天外拍,瞧他期待得不得了。
一直和我聊麻豆怎样,到时候的交通怎样,怎样怎样的....

前天下午,jia hui那屁友jio我出去。她说她无聊哦~~~~
突然和她提起当天晚上有播一个亚洲大型的颁奖典礼,
韩国为主办当局 -- MAMA
那屁友想看,可是她家没有这个频道,就跑来我家看了。

和她说这个颁奖典礼播到11点哦,
她干脆说:我今晚去你那里过夜啦~~~
hon tor ni !!!! 从来没有女性朋友在我家跟我过夜,结果我还是收留了她 XD

话说,发生了很多爆笑事件哟...为了留着屁友的名誉,我决定保留XDD
屁友,记得感谢我!!!╭(╯3╰)╮

原本跟屁友说睡觉前要狂拍的,结果没有拍到╮(╯▽╰)╭
这里补一张...




另一天早上,也就是昨天早上。
我特地起得比她早,因为我要叫她起身,让她有更多的时间慢慢磋磨←_←
在我们brother geng里众所皆知她是很莫得一个人←_←
不错哟~还有半个小时给你说故事XD

由于我们莫得over time了,jia wen也来我们家了。
他们说:公园很多人哦~连car park 也full了!
转场the store对面,公园很多马来仔哦~  转场again !!
灵机一闪!那时我们看羊那边不是有个很美得公园咩?!
on on on !!! 出发.....



就这样拍,那样拍,拍到结束.....

每次都是拍别人,自己也要被别人拍O(∩_∩)O


每一次拍照后都会去吃东西。
每一次跟朋友聊天都会有收获XD

吃饱就各奔西东回家啦~~
半天就这样过去啦~不错,起码不会在家发闷。

我没有和每一个人拍到照片。TT

目前面市的两张作品:






开始觉得自己越拍越不如从前了。
开始慌,开始迷失,开始失去信心。
我要怎样抓角度?我要怎样edit?

我需要人指导,让我一点一点的捡拾回我的信心。

- 信心?

2 条评论 :

  1. 加油,你可以的!我觉得那两张的感觉很温馨呢!色调很好看,很森的感觉,大爱啊啊啊啊啊啊啊!!<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