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14、11






话说,我更新得越来越短,对不?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
偶尔上来写写,记录记录,起码我在以后重温还有这一份记忆。

白羊座的人就是健忘,
我记性真的很不好,很容易忘记事情,
该记得不记得,不该记得就死死的在那脑袋里。ヽ(ー_ー )ノ

干他娘的!



考过了3个重要科目,压力总算没那么紧绷了。
真没想到一直很紧张的sejarah出那么多KBKK , 俺都会做耶(´v`o)♡

真的大发了!别让我不及格,我要sijil的啊!

接下来就是最有信心的数学,目标A+ 。
剩下的三天努力奋斗把不会的数学题都练熟它!
俺的成绩单靠你把它变漂亮!

buddy 们!咋们继续奋斗,记得12月3号的约定!







昨天跟几个zha bo去看小学毕业典礼,
弟弟毕业后我也没有回过去看毕业典礼了。
改变得很多.....


看到每个人拍照拍的那么开心,我们又来一份(*′▽`)

我喜欢简单的背景,拍出来的照片看到人物更突出。♥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