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26、11 - 部落地带装潢

想说部落的样貌看久了闷了,是时候来些装潢,
可是这两天光研究部落代码有够把我逼疯的感觉!
幸好有位妹妹愿意帮我TT 晓盈姐非常谢谢你 ❤

我会继续努力研究代码的 TT

暂时把部落装潢的事搁在一边,来写写博文更好←_←




考过了最后第3科 - 化学。
当我第一步踏进理科班,我就对这3科科学都不感兴趣。
我是那一种,如果这件事没兴趣会拒绝去接触它。
所以两年以来,这3科未曾好过~

还剩下BIO和华语paper.....
明天bio,下个星期华语,之后我们就自由了!
考完试后我只有不到24小时的时间跟brother sister一起,
3号考完,4号就得离开啦~

我一定会把3号的所有时间留给你们的╭(╯3╰)╮




纯粹来段微更新。毕。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