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7、12

12月第一篇。

一直想更新却抽不到时间上来。
现在的更新时间 - 12:46 pm - 
其实我现在在上班中....∩ε∩


华语paper 结束也代表我的spm 结束,
同时与 “我正式毕业了”的意义是一样的。
之前我还嘲笑他们说毕业后的感伤,
现在我正在回味着校园的生活。

考试后的一切都很匆匆忙忙的带过,
把3号的时间都留给brother sister 们,
4号我就得赶上云顶准备工作的东西。


考试后的5 Sn 聚餐。







这一个月我会很想你们的o(╥﹏╥)o


朋友都说我那么赶着工作,没办法啦,
赚些钱来买过年衣服。∩ε∩

很多人说,毕业等于失业。
以前我无法体验这句话的意思,现在我才了解实在的内容。
毕业了,是时候该靠自己了。
毕业后暂时出来做兼职,明年月头就要进营啦。
听到这个消息时无法接受,我需要时间来消化。
太快了,这个消息来得太快了。
我才刚工作完就得进营了。我的自由啊o(╥﹏╥)o



年尾就每天下雨,每天除了下雨还是下雨。
云顶有够冷,下雨吹风又大雾。
我也不知道自己要穿几层才不冷。

每一次工作都不敢乱花钱,
妈妈给的零用钱不多,能省则省。
平时在外吃的每一餐都有一杯饮料陪衬,
在云顶只可以喝自备的白开水,
喝饮料多奢侈啊!


我想家,我想你们了!♥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