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12、12 - 02:28 am

一个睡不着的夜晚。

话说,距离刚刚的那一篇才距离几个小时又更新?

我很闷。

每一次睡不着就好想找个人谈天,想了好久,
我还是决定找自己与自己聊天。
上来写写是我睡不着的最好安抚。

很讨厌,脑袋不断的运作,不停的....
想些有的没的..
要赶快停止这些有的没的!





每一次都是自己一个人的房间,现在多了一个人,好不习惯。
很多事情都好不自在。

一个人久了也就习惯了。


不是说我讽刺或嘲笑什么的,
每次看到一些人说:没有了你我活不下去。
我想问,在他/她还没出现前你是怎么活过来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每件事都有本身的利与弊。
不再把爱情说得多可恶,那只在于自己怎样看待。
让思想不再稚气才去爱!

嗯,我相信,有一天我还是可以幸福的。

现在我觉得自己过得很不错。
坚强的自己。




















那可爱的妞送的♥
晓盈姐好感谢你!♥
记得我们的约定!♥ 




三剑客!约定!♥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