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9、12 - 2.14 am

总算被我弄到用电脑connect电话的data..
感谢老天没有埋没我这一点的智慧 O(∩_∩)O



不想让这篇文章那么单调,骗张旧照XDD

今天在insta和知音聊了一会儿。(哪位知音?o.O)
就那那..那一位!你知道晓盈姐在讲你horrr ?! ~\(≧▽≦)/~
很巧,我们是部落客,也喜欢拍照。感觉这类型的人很多←_←
认识就是一种缘分嘛...

虽然我们未曾见面,一直以来都是以insta、脸书还有微信了解你,
你很乐观耶,你怎么每次都能带着正能量去面对一切?
你的画我都现在才谢谢你,有点迟了horrr ? T.T 
谢谢你,其实咧~我还有个小小的要求,
如果我可以看到你画的一个作品是一个青春期的女孩束着丸子头,颈上挂着一部单眼相机,那画面多棒啊!XDD (失控...)

慢慢的遇见、认识越来越多热爱摄影的你们。

那感觉很妙,只要有人在脸书po一些热爱摄影的一切,
我会很想和他或她一起分享。
因为我们都有同一个热忱 -- 摄影

每一次都看到我说我有多热爱摄影很无聊对不?
let's us change channel...XD!



宿舍的床有够旧,虽然是睡得着,(我没有认床的习惯!XD)
可是睡得我肩膀,背部有够酸!
我好想来个全身按摩!TT

云顶的天气很冷,我本身又是怕冷的人,
睡到半途一定会醒一下翻个身整理好被再睡,
真的好冷!手套一定在睡醒时不见了右手那只,有时半夜也会开灯找手套!XD

我会好好的照顾自己。即使我现在一个人在外生活。
我还想留个身子来爱自己。

----------------------------------------------------------------------------------








特别喜欢黑白图。很美。
不拍人物照也想找个机会也拍一册黑白图。

半夜部落,灵感就是不一样。
半夜就是一个人自房间听音乐写部落的酝酿时机。
不想把部落写得有多忧郁。

我不是忧郁女孩。


- be strong - 坚强 -





3 条评论 :

  1. 我看到了看到了!!XDDD 其实正能量的来源很简单 :3 就是自己想追求的东西就不会得不到 XD 半骗半哄下就这乐观去 XD 当然有时候有负能量太多就会请求帮忙了 :33 其实在画的时候我也是想打算这样画的 XD 可是想到之前画过送朋友好似差不多一样的所以还是放弃年念头 TwT 下一次吧!绝对送你个丸子头和相机!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你说的也不是完全没道理,但有时候事实不是自己想象的那么顺利耶~
      我不介意一样的!XD 先谢谢你啦!

      删除
  2. 不客气不客气!!XD 当然也要适当的调整,太多事情无法预料,来个措手不及,也是惨。所有我觉得个人心态是蛮重要的 =w= 虽然说事物的魅力还是不错大的!!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