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22、12

其实昨天就想更新了,可是timing总是不准。
今天难得在姐姐公司这里连接wifi ,快快更新呗。




其实还没更新部落的时候脑海都存着满满的话语想写下,
他妈的记忆不靠谱,两下就忘记了ヽ(≧Д≦)ノ

结果现在想写什么都不记得了(TεT)


今天是冬至耶,
一大早睡醒翻开电话就看到弟弟发来的照片。


突然想吃汤圆的感觉好浓烈,
下午姐姐打来问要不要买汤圆吃,我当然说要!

去年我还记得我和姐姐是在家帮忙搓汤圆,
拿着那部相机一直对着汤圆拍拍拍,

去年。



今年却是两个人自己去工人餐厅打包汤圆吃。

今年。


脸书,insta ,微信,
一大堆冬至祝福。
每个人都po一碗汤圆的照片,啊不然就是一句状态。

冬至快乐。



今天妞儿突然问我今天得空吗?几点放工的。
我就懂这妞要干啥,一抢命中!
哈哈哈哈!

三剑客真的聊疯了!花了半天的时间都泡在微信。
工作都慌神掉(′^`)
罕他们聊真的爽!有了个唧唧歪歪在场也不错!


记得我们的约定!爱你们♥





话说回来,我只需要工作多8天就可以回家啦!
学姐,这不是熬啦,只是想家╯ω╰

其实这份工对我来说很轻松啊,
不会stress 啦,就算钱要小心一点。
蛇下蛇下又一天的啦!撑过去!♥



这个时候好想来杯星巴克Σ( Д )
其实一直都想喝了,只是没有钱,
等我出薪水了一定买一杯给自己!♥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