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13、6 - 更新

我终于更新了耶!有没有想念这里的气氛?~\(≧▽≦)/~
是多久没有更新了?坦白说,还真想念。



自从新宝贝来到我身边后就只有那么一次开过电脑。
而且那一次也只是花个5分钟来上传照片而已←_←
这是第二次╮(╯_╰)╭

只能说现在的科技......
电脑上网很慢,电话上还快╮(╯_╰)╭
所以我选择了电话。

假期也过完啦,可是心情就还没完全恢复。
still holiday mode←_←
努力的在这个星期里调回正常的睡眠时间,
假期我可是日夜颠倒咧,其实也不至于那么严重,
就..比较晚睡,比较迟起床而已╮(╯_╰)╭
再配上一双不用钱也不想要的熊猫眼( ⊙ o ⊙ )
假期回来黑眼圈深了,皮肤黑了,吃得也少了。

那天,就那一天,
姐妹云顶工作两个星期回来了。
约她出来old town喝茶,每一次约她出来都非常爽快的XD
她一直都说:你快点拿车牌我们一起出街啦~\(≧▽≦)/~
不只她这么说,连jia hui也每天也在提╮(╯_╰)╭


我们无所不谈,什么都可以聊。
即使分开班,并没有影响我们的友情。❤


6月8日。我这一生最爱的男人-- 爸爸 的生日。
即使男朋友再怎么爱,多深爱,他比不起爸爸。配不上。


不敢说出的祝福语,甜言蜜语,
我写在脸书上,把一切最美好的祝福在心里对爸爸说。
爸,原谅我不敢面对你说出口。
你在外工作我也担心,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我会一直爱你下去。永远。
想你啦~\(≧▽≦)/~❤



最近都浑浑噩噩的过日子,
学校派成绩失望得我不想去在乎,我不想去管,
越在乎只会令我更沮丧。我选择洒脱。

功课很多,多得我不去碰,因为我知道自己懒。
别催我!别再我烦躁的时候说话,我会讨厌你。
脾气不好是我的脾性。说话直接是我的性格。我就是这样。

离考试真的不远了,我提不起劲来加油。
累得我满脑只是想着睡觉。我很想行动,真的很''想''。

mdm.hu很自主的把我们班的座位再编排,
换位了之后我显得安静了很多。我更加不想说话。
我会觉得说话的声音很烦人,干脆安静!

上课看小说,我把它当做消磨上课时间的方法。有效!
迷上。橘子 —— 猫爱上幸福,鱼怎会知道。





虽然我脾气很臭 ,也爱无理取闹。 
但我对在乎的人就是这样,
无论亲情爱情友情, 因为我知道不管我怎么样对你 ,你都不会离开我丢下我 。
我能依靠的人很少, 
所以 在我发脾气的时候你千万不要当真, 因为我气完还是会很不要脸的去找你 。
我也就喜欢逞那一时之能, 之后我还是一样的爱你。♥





最近很迷的一首歌~\(≧▽≦)/~❤
 [ 苏盈之—过得去]

- be strong - 

2013.06.13。END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