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29、6 - 昨天

话说,又到了6月的尾端。
怎么6月让我有种很漫长的时间,6月的时间过得很慢。

昨天,也就是星期5。
原本定于昨天的运动会因为烟雾的问题必须改期至下个星期才能进行。
可恶的烟雾。害人不浅!

刚巧昨天也是我们班同学-- 林仪君生日。
连朱心仪的份也一起庆祝。
唱生日歌。吃蛋糕。生日的习俗作风XDDD
 你们在学业上要加油!↖(^ω^)↗




老早星期1的时候跟老妈提起说我的脸最近很痒,
老妈隔天就对我说他帮我book 洗脸时间。X)


 我的妈妈咪啊~~~每一次去洗脸好像去受苦酱@@
痛到我眼泪都飙!
姐姐啊~~~轻手点啦T^T


早早就约好brother & sister 晚上出来喝茶╮(╯▽╰)╭
星期5嘛..总要找些节目的..:D
人比预料中少,没关系啦,反正有我在就行了(⊙v⊙)
9点半就出门啦X)

真是可怜了组啊XDD
jia hui 的补习 cancel 了叫组不用去 sg.marong载她,
结果组忘记了还跑去sg.marong 等了她10分钟。纳尼?! wahahaha!
最后派出我们的特务L -- 高老去bentong makmur载 jia hui ╮(╯▽╰)╭

吃吃吃,喝喝喝,吹吹吹。
临走前来张大合照。这一幕我们都搞笑了XDDDD
不是少阿组的头,就是少我的头XDD
最后还是找工作人员帮我们拍XD 

 
 吃饱了还早就说去公园玩 -- bentong i-city XDD

我们整晚玩最多的就是这个翘翘板啦XDD
3个人的重量等于一个梁振业。真他妈的XDDDDDD
坐上去一直den媚,den到她呱呱叫说背后很痛XD
jia hui 就只是会一直乱叫╮(╯▽╰)╭

玩到很爽很爽!~\(≧▽≦)/~
11点了噜,阿组、媚、还有杰恳先回家噜╮(╯_╰)╭扫兴
我们4个继续留在那边玩~\(≧▽≦)/~
坐在翘翘板一边摇一边吹水。他们都不要真心话大冒险╭(╯^╰)╮




玩到很爽很爽!~\(≧▽≦)/~
11点了噜,阿组、媚、还有杰恳先回家噜╮(╯_╰)╭扫兴
我们4个继续留在那边玩~\(≧▽≦)/~
坐在翘翘板一边摇一边吹水。他们都不要真心话大冒险╭(╯^╰)╮

一下kick来了,就走去跟jia hui 比谁的腿长XDDD
(我的头发好长╭(╯3╰)╮)
然后我们一直研究这两双腿,又聊到男生喜欢什么款的女生XD



很多小虫在我脚上纠缠,受不了就叫他们快快走人。
我们4个的第3 round 就是兜风。
有motor就是爽!去哪里兜风都不是问题╭(╯3╰)╮
2辆motor,4个人。从街上兜到old town,再从old town兜回街上。
新村的路我们也不知道兜了几多轮╮(╯▽╰)╭

有一段路由我们女生-- 我& jia hui载男生兜风!搞笑!XD
坐前面很冷的~~~~一小段路后就给回男生驾。

本来...本来horrrrrr,我们可以第4round的X(
因为jia hui要回家了啦╮(╯_╰)╭
本来我们还打算打包茶,买零食去找公园坐着吹水╮(╯▽╰)╭

回家噜...........


- be strong -

20130629。END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