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3、6 - 02:44am

很可恶的在半夜睡不着。


心。杂乱。
我很怀疑这两天在心里徘徊是什么东西?
不停的在脑海里闪烁。

原本想找个人聊聊这两天的心情,
想想...我还是把这份心情告诉了自己。
把一切沉淀在心里的某一个角落,不想去发觉它的存在。
对不起,我不需要这份心情。

看见这一幕一幕在面前经过,有那么一秒的心酸。
有那么一秒羡慕。甚至有那么一秒在幻想。
我懂。这是别人的幸福。我可以好好的= ̄ω ̄=


写出来了心里有好些。



[ 新的cover photo. ]


有被骗的感觉吗?我不是从网络偷来的><
是自己拍自己edit的><
我超喜欢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