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16、6

哈哈,有很久没更新吗?XDDD
抱歉最近把部落给忽略了....变得少更新了><
有开电脑的时候我决斗尽量争取时间来个短篇更新啦。






每天的生活几乎都是在重复同样的事情,
反反复复,复复反反的....

不一样的是时间一直在向前,
我,也一直在向前,没有回到过去的时候。
不允许,不让自己有想起过去的缝隙。
我已经习惯没有那段过去的自己。

甚至不敢多想。我回不过去。

思绪没有之前的复杂,心情没有之前的杂乱。
脑海偶尔还是会有微微的波浪掀起。
浪过了,海也跟着静了。





在爱情里失败过,最真的自己被别人狠狠的丢弃。
一度被别人怀疑最真的自己在哪里,
对不起,最真的自己早在被人丢弃的时候一同消失了。
 

信任,变得不再相信。不再相信男生的甜言蜜语。那只是屁话。
一句我爱你,我可宁愿一句有我在
 既然别人信不了,那我自己学习坚强起来。坚强的一个人

我之所以不会再提醒一些人,是因为语言是有力量的。
一说了就会复习痛苦和提醒要伤心。---- 大A

很喜欢大A的文笔







假期的两个星期很勤劳的定时去练车,
我只想快点考到车牌。方便自己也方便家人。

考车比摩托来得难!
一开始学的时候整个大乱,给uncle骂了又骂←_←
拼命死火, 驾到我很bek cek..! (#‵′)
 慢慢学了过后也开始上手,死火的次数也大幅减低。:)

练习了8个小时,早早订了今天考试。
比想象中还要紧张,考试时抖-.- 弱爆!
23个考,我排第17个,哎哟喂呀,等到有够久的/_____\

一切都要谢谢老师还有好心的考官><
考到将的pattern我也能pass...真的阿弥陀佛,god bless me X)

一个两个在我还没考到牌就已经要我载他们出街了。
好啦,现在我真的考到啦~\(≧▽≦)/~
想坐我车出街的,sila bayar duit minyak dulu baru naik kereta..XDDDDD
taxi婆咩?! 笑死我XD


更新得差不多啦。一些留在下次写的嘛XDDD


kang GARY !!! wallpaper (¯﹃¯)
看到也开心❤


 
  
- be strong - 


20130616。END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