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3、6 - 背包旅之槟城站 Day 1

29.05.2013


调好8点闹钟起床,
弟弟的电话闹钟7点就已经把我给吵醒了=.=
按掉他的闹钟以为可以再继续睡,
怎么才过个半小时他朋友打电话来又把我吵醒了><
我决定不再继续睡/.\

起身冲凉再检查行李就出门吃早餐啦。
约好了美琳10点半在kfc等他,他从前天就一直吵着我要等他。=.=
11点巴士出发上云顶~~~~~~

上到云顶约欣怡北比出来去喝chatime,
反正离我们出发2点半还有1个小时半。到处走走看看...

[ 我们俗称的brothers。]

总算出发啦~\(≧▽≦)/~
相信每个人都非常期待到达吧。我也是一份子哦XD
我们坐了巴士两排,有双人座和单人座。
他们故意坐好位子留给我跟高老做/.\ 他们爽啦,看着我们还偷笑!←_←

在巴士吃零食,按电话,望窗外,睡觉,啊不然就是等时间过期待快点到╮(╯▽╰)╭
还好高老电话有得上网,我能跟jia hui wechat过过时间。
塞车塞了2次,原本可以5个小时的车程结果要6个小时多才到/.\
去到已经8点多了啦><

我们摸黑的走路前往homestay check in。
还好有电话GPS,要不然我不懂怎么办啊><
路程应该不是很远吧,走路就那么一个15分钟到homestay。

快快check in搞定了住宿快快换衣服出去吃晚餐,我们要饿死了。
苏在车上已经叫饿了很久=.=又不甘愿吃面包╮(╯_╰)╭
好啦,开始我们的晚餐。



吃饭期间我们也在讨论第2天的行程,
我们把钱集合起来交给一个人管理,只要是我们全部有用到的钱
都会从财政那里算,每人先交出100。我觉得这个方法真的很不错,很省。

吃饱不舍得回先到处走走看看先熟悉这个陌生的地方。

我们只是想走个大圈再回homestay的,一路上我们也有再玩哦XD



[ 我们都叫他们两个拍XD 好像还那么一点感觉哦 ]

回去啦~
也不知道几点我们就睡了。

在网上看到这间民宿,价钱不算很贵,我们都负担得起。服务也很好。
虽然没有酒店来得舒服、高档,但它就是存在着我想要的平凡。
离壁画地点也超级近,就后面街,隔壁街酱罢了。著名的姓氏桥也在附近。

大力推荐这间民宿~\(≧▽≦)/~

地址:41,lebuh acheh georgetown , 10300,pulau pinang.
房间我们女生两个就睡一间双人房,brothers就睡一间4人房。
他们房间有冷气,我们的只有一个风扇还有一个类似吹冷风的机器罢了=.=
[ brothers的4人房。]

[ 女生的双人房。]

[ 我们集合、休闲的地方,好像是我们家的客厅。]



4天里的第一天就那么结束啦。
整半天都花在车程上/_____\


*为了让媚看到照片,我有很努力的把每张照片都搬上来说一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