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26、6

哈哈..刚刚把月份写成5月,疯了XD

oh yea..it's time for update :D

今天的我真的很奇怪╮(╯▽╰)╭
不出声,没有说话。更少主动跟别人说话。><
让我觉得很懊恼的是烦杂的声音,喧闹的真的让我觉得很烦,很烦。
我只想要安静。安静的睡觉。安静的阅读小说。
即使是安静的坐着发呆我也感恩。

事实并没有这么完美,同学们的聊天声、嬉笑声让我很无奈。
我没有权利阻止他们,我只能任由他们的声音继续的折磨。

除了烦,一心只想要的还是安静。
呵呵,不出声的我的确是有些恐怖。拜托。没事别来烦我。

自从换了位,觉得自己变得比以前安静许多。

 对不起,今天脾气真的很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白羊为什么单身? - 因为成长
中肯。


曾经有过再恋爱的冲动,那只是一刹那的冲动。
既然单身不用顾虑那么多,干嘛还自身把自己葬在提心吊胆的陷阱里?

[ 只有一个人的时候,我从来就没担心过圣诞节会孤零零一个人过,
   为什么爱上一个人之后反而会有这种担心?]  

对白来自 《 收到你的信已经太迟》-- 张小娴
不错看的一本小说。



小说提及有一对情侣,男生因为一次出外工作而搭上了
好朋友的女朋友。他们在一起而背叛了好朋友还有在原地等待他回来的女朋友。
男生回国不但没有找女朋友还 一通电话也没有。
女生很想念男生去找男生。结果男生提出分手。
他们在圣诞节开始,也在圣诞节结束。
女孩颓废了一个月便回到生活轨道,继续拼。
女生不再想念男生,对男生剩下的仇恨也消失了。
9个月后,男生回来找女生,女生回应男生只是淡淡的、敷衍的...

接下去发展到怎样我还在看XDD

 还有很多本张小娴的作品等着我去看~\(≧▽≦)/~

明天学校有拔河比赛耶~gan jiong gan jiong ~\(≧▽≦)/~
明天我也有跳远比赛,星期一那天跳高弄到背后到现在还有隐隐约约的痛,
明天try my best 去完成啦>< HWAITING ❤



- be strong -

2013.06.26。END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