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18、9


考试前的压力搞得我崩溃,搞得我疯!
考试总算过了,压力可以暂时狠狠的抛下!
我知道,到了一定的时间我又必须再次背着压力出发。
距离SPM的时间从3位数变成2位数,
说不紧张的那个还真是见鬼。



部落被我忽略到够够力。
总是感觉上次距离现在的更新很遥远很遥远酱的╮(╯_╰)╭




上个星期,跟姐妹来个gathering,
即使我们每天在学校见面,我还是想我们一起出来吃个东西,聊聊天,拍拍照。


最初4姐妹的我们,中一开始,
出出进进都在一起,手搭手,肩并肩的一起走。
我们的友情从那天起就不变的在一起,
就算中间有很多插曲的存在,到现在我们4个依然在一起。不变的姐妹。

到了中3,欣也就不一样班了,
中3媚还有妹丁也加入了我们的姐妹团。
4个人演变成6个人的姐妹团,当然是好事。
要谈心事肯定是抓这群人的一个人然后聊个不停。XDD

中4,我们的成员再增添一位 。邱美琳。 :3
一直到现在我们的姐妹团有7个人了耶。真不赖有着一群好姐妹。

以前我都认为自己是一个没有朋友的人,最多也只是一个或两个。
现在的我不这么认为啦,我有一大群好brother,好sister,摄影团的团友。
我很庆幸我能遇见你们,谢谢你们在我生命里出现。

谢谢谢谢谢谢。







考完试了当然要跟brother们夜生活。
一如往常的吃东西,兜风,在某个地方吹水。
跟她约定了戴帽子出街。:3
[ KANG GARY ] , [ STRESS ]
两个都是有关联到我最爱的oppa ! ~\(≧▽≦)/~
我们无所不谈,聊到4点,太棒了!





      16.09.2013


外拍外拍!!很久没外拍了╭(╯3╰)╮
你问我心情怎样我当然回答你兴奋还有期待的!XD

早早跟妈妈说还借车用←_←
早上载了婆婆去买菜就去会合她们。
太久没有拍了,一开始还是需要暖暖身子,顺便抓一些感觉。
每次开头拍得照片都是不能交货的←_←

太阳很快就出现,唯有晒着来拍,很热很晒!
调到最大的shutter 也挡不到那个光啊!




中途休息咱们去吃mum mum..
咱们还强调要冷气地方!old town !


她就是那么喜欢拿我电话拍个不停。╮(╯_╰)╭
然后她再自high 说些傻婆话。

second round 去学校拍,
照片还没搞定所以没得po上来╮(╯_╰)╭
学校也拍不多。

很累但很充足的半天。
谢谢你们不嫌弃我的技术。谢谢你们肯陪我出来拍。


[ CANON vs NIKON ]





be  strong .
别被回忆打败。


END.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