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26、9

-----

包子头最清爽>_<


在家就是要求简单、舒服最好。
在家不需要打扮给谁看,不会有人把话题放在你身上-.-
要是在家的打扮也被人说,我看那个人还真是得空到没话题可聊了-.-''

不管在外面住上5星级的酒店,
还是身在在一个很漂亮的地方,
我始终觉得家是最棒的地方。
它没有5星级来得豪华,没有别的地方来得漂亮,
但那就是我长大的地方--- 家。





ermmmmm...
电话是多少天没有连接wifi了?
应该有3天了吧╮(╯_╰)╭
要自己适应不去沉迷电话一阵子,
暂时断开wechat,line,instagram,facebook的日子。
不然每天只要手上提着电话一定会被唸!

wechat,line,facebook找我的朋友们,
如果你们找我而我也没有回信的就拍谢啦>_<
姑且我会隐身一阵子。
等我kick来了一定会现身的^3^


所以就用电脑来更新更新呗。
不用电话,就用电脑╮(╯▽╰)╭
我就是那个样,没有sosial的一切才舍得那么频繁的出现在部落XDD



这两天我最亲爱的classmate们非常沉迷于killer这个游戏XDD
刚巧这两天有很多空课,老师都有事没上课。
有些人就会提议说:oi ! 玩mafia咯! ( mafia是killer的俗称 )
咱们classmate就会很自然的拉椅子围在课室的后面玩起游戏来╮(╯_╰)╭
游戏角色:杀手mafia,警察inspector,医生doctor,平民villager。

过程闭着眼睛去猜测杀手的身份很刺激。但不是我的口味。
我还是喜欢站在一旁看着他们干掉对方!XDDDDD

真是玩疯了!XD

有着你们这群classmate真开心。
尤其是active group那些啊~~~~~~~~~ 你们都是特别的。
还有还有brother们啊!

听说下个月19号是毕业典礼哦(⊙o⊙)!
我一定要我们有穿着班衣在学校范围拍照的机会!
一定!

距离考试的时间也顺道为我们的毕业来个倒数。
毕业,快到了。




END。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