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30、9 - the last day of SEPT 2013

感觉标题很烂XD
乱写一通,结果自己笑自己XD



最近都少自拍,我也顺道不更新╮(╯_╰)╭
嘴巴生牙泡,喝水碰到牙泡很痛,张开嘴巴笑会痛←_←
这几天拍得照片笑容都怪怪的 o.0

平时没有做功课的习惯,所以我不懂几号打几号←_←
我可以一天内一直问:今天几号?
然后陈可盈就会跟我说:你刚刚不是问了的咩←_←

补习中心都是月尾3天不用补习,
习惯了每天规律的上课,放学,午觉,补习,看戏,睡觉。
今天我照常的冲好凉准备去补习,
妈妈看我那么早冲凉就问我:你要去哪里哦?
我当然自然的说去补习。
妈妈跟我讲今天是30号,哪里需要需要补习←_←

我还真是干!亏我赶着起床去冲凉,头昏-.-




等了很久的答复终于有回应(╯▽╰)
原本还担忧云顶的theme park关了店就不需要请那么多人,
oh yea..我可以上去工作了,
可是3号考完试我4号就必须上去了T.T
想玩多一天都不行T.T
brother , sister 们,要约我就最好在3号玩尽它!!!
之后我整个月都不在文冬了。

赚旅行费←_←

预计明年去旅行,
想去旅行的心一直在燃烧。
刚巧明年毕业了有时间去玩啦~\(≧▽≦)/~
我是一个爱自由的人,去旅行也是我的目标之一。


i think the 1st thing i need to do is my SPM .
keep fight for my result ! 


END。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