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23、9 - 无图篇

心情该怎么形容呢?

马马虎虎

没有兴奋的成分,也没有夜黑的寂寞感。


或许会有人会觉得我在部落是一个样,
在现实又是另一个样。
所谓的:双面人

你只是懂我的表面,你并不懂我的故事。

我怎么做是我的事,我情绪化、我虚假,
那也不关你一根汗毛的事。

在部落我自己一个对着自己说话,
把平时没有人听我说的话都写出来。

我宁可一个人安静也不喜欢被我在乎的人忽视。
那感觉不是滋味。
自己独自对着别人high,别人只是冷漠的对待,
fuck,我还觉得自己像个疯狗。

你们不喜欢我对我说,好让我退后。
不在你们面前尴尬。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