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22、9 - 23.58pm

很喜欢在睡不着的时候来更新更新。
其实也说不出的理由,
或许是晚上感想多吧?! ╮(╯▽╰)╭




看回上半年写的博文,
那时候的自己还真傻b。
其实我感觉人不管在哪个阶段,哪个年龄阶层,
都回觉得以前的自己很傻,很样衰,类似的。╮(╯▽╰)╭
我就是这样的。

以前的自己就是自己鼓励自己的动力。
看回以前自己就会想让未来的自己过得比以前的自己好。






现在我只想快快考完SPM,快快毕业。
我不想待在学校每天面对一大堆的功课,一大堆的压力,
很多毕业了的人都会怀念校园的生活。
我知道未来的我一定也会怀念校园生活。
但我就是不喜欢被设在定格的框框里。

白羊就是有着独特爱自由的性格。
急躁,甚至冲动

我想...我想...我想
有很多'我想' 想去完成。(>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几天中秋节,
总感觉一年比一年的气氛还要差。
我们这条街似乎也没有小孩在门口外点蜡烛,提灯笼的画面了吧?!

现在的小孩没有像我们以前的童年一年,
他们的童年剩下的应该就是手上那部smart phone 或ipad。

有时候我还真想回味童年的儿时回忆。
一大伙的一起玩,现在要也不能了。




昨天去叔叔家吃火锅。
brother,sister们也有出席。




昨晚的我们。~\(≧▽≦)/~






END。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