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2、9

不定时的更新让你们抓不着我的心= ̄ω ̄=
更新也要看心情的咧……
你看我的心情是多么爸比。╮(╯▽╰)╭




well..考试进入第四天,感觉重要课都考完了。
今天考sejarah..感谢天,那些tips都很准。
有读的都有出= ̄ω ̄=
第一次回答sj回答得那么起劲!真的第一次咧

还不是为那死鬼esei,我昨晚只睡了一个小时半。从半夜3点半啃书啃到上学去~_~
早上perhimpunan还感觉在漂浮呢!晕!

早上还撑得住,到了下课后我可是眼睛难撑!
狂打瞌睡,干脆把考试搁着一旁歇回个十分钟。充电= ̄ω ̄=




逆光!(¯﹃¯)最爱♥
在我还没有单眼相机前我就对逆光情有独钟。
只要有外拍我都要拍到一张逆光照= ̄ω ̄=

就是爱着那道逆光。

很多个月没外拍了啦〒_〒
过了这个percubaan我可要拍个满足哟♥
来弥补我这几个月的空虚〒_〒

我空虚~~ 我寂寞~~o(    〒_〒)o~~






明天考kimia..我也就....算了吧╮(╯▽╰)╭




END.20130902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