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27、9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写啥。
只是纯粹想来个更新。


考试越来越近了,我真的很怕。
只要我听到别人说:考试了,我今晚读书。
我会很惭愧,为什么我还不开始行动:(
觉得自己很失败,怎么我总是这个样。

每天只会想到睡觉。

我也很想在考试考个好一点的成绩。
对得起自己。




很多时候对着电脑耳朵塞着的就是耳机。
不想电视机的声音吵着,也顺道听听歌曲。
听歌不是坏事啊,很舒服。

旋律只是伴奏,歌词才是致命伤。
看着歌词呆着,想着些有的没的。
我怕听情歌。不管开心的、伤心的、都一样。
感觉情歌都在提醒我是单身的

曾有过那一个念头,但我知道现在不是那个适当的时机




嗯。没关系,慢慢来。一定会有那么一天





END。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