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10、9 - 年初一 01:25am

01:25am

大半夜,有什么好写?

深夜对思念很致命。
我思念个头>_<
(不是说好要当个潇洒的人吗?)

偶尔的思念,提醒我,
我并没有忘记你。



除夕夜,除了跟家人一起吃团圆饭,
我还是一个人。
姐姐、哥哥、弟弟
每个人都有节目,多好。
就只有我没朋友约呆在家。

看到烟花,没起劲。
脸上笑容,不灿烂。

去年的今天,
同一个时间,同一个地点,不一样的是.....

啊~~~~~不说这些啦>_<

anyway...
新年快乐!!!:D
单身的快快找伴侣
老人家身体健康
爸爸工作顺利
妈妈不为钱烦恼
姐姐青春美丽

get your ANGPAO !!!!




_____❤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