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15、2

呼呼~~~~~~
冲凉了真舒服~~~~~~~

今晚跟老友一班聚会,
很不错,很好玩!^^

就吃吃喝喝,吹吹水。
连照片也没有拍到TT TT

最好玩的是今晚的【真心话大冒险】
抱歉蛤,我拒绝回答感情的问题。
对我来说比较privacy..不想让别人知道><
你们你们你们的.....我都知道了horrrrr~\(≧▽≦)/~

喝了些酒,头痛=.= (差劲)
找个人陪喝酒多好。
有想过大口大口的把啤酒灌下,
可是啤酒对我来说好苦>.<
灌不下啦...........

真心谢谢安娣今天为我们忙碌一切,谢谢。


下午心血来潮约姐妹出来去安家拜年,
不管去谁家都一样啦,
都是收红包,赌钱。

second round :美琳外婆家。
不一样的是我去她家帮她们两个吹头发XD
美琳外婆好强,
我还真是第一次看婆婆玩电脑XDDDD
外婆要身体健康 :)



续场去早已安排好的老师家拜年~\(≧▽≦)/~
老师真好,为我们准备好吃的。
谢谢你,老师。
虽然有时我在你上课时睡觉←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终究等不到我所希望的希望。
希望的同时也预了会失望。
我知道你不会在意了。

把聊天室处于下线状态,
为的只是不想看到你在线。

姐妹问我那一个问题,
我答得很确定,零犹豫。



如果问你,答案会是一样?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