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23、2 - 连续两天的聚会

22、2
昨晚的BBQ 很不错,好玩XD
出席的不算多,有出席好过没出席。

8点才到叔叔家,一个两个到齐了~.~
来到就开餐啦~\(≧▽≦)/~


没有什么话想表达><
就用照片来表达来当晚的我们啦~\(≧▽≦)/~

邱美琳有把柄在我手上!!!
觉得自己很厉害的是既然可以逼到她自动要我帮她拍照XDD
3张照片就将到手,轻松╮(╯▽╰)╭

正所谓:  有杀x,某放过!
看到镜子就死命抓人来拍~\(≧▽≦)/~
癫!XD

细细粒一直抓我和她拍照。 
最傻的就是我们两个,
什么古灵精怪的表情都乱拍一餐,
将才好玩~\(≧▽≦)/~

只要相机镜头经过她面前
她好像天线将感应到得><
很自然会摆出pose给拍XDDD!!!
*注意左边第2张,我可是整个人睡在地上拍的咧,喜欢❤

我们 :)

xiaoying_❤

很好玩很好玩~\(≧▽≦)/~
送了他们回家就散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2
前两天mr.lam走进课室问:
[ 你们谁要去挥春赛当工作人员?]
考虑下就答应了这个活动。
最后一年worr,也不错嘛。
jjia hui,惠琪,知己,安琪还有欣怡也一起去玩

一大早睡不醒的状态=.=
肚子空空,饿扁~~(╯﹏╰)b
我没有忘记的就是:拍照!


每一次有跟她在一起就一定有合照:D

我的工作岗位:监场。
weeeeee...[ 严晓盈 ]
刚巧安排到我监场的可是跟知己是邻居。

比赛时....
[ 力巴士小学 & 暹猛小学 ]

*左起:钟佩倪 廖宇恒 (陆晓颖 陆佳颖) ←twins
他们对我们来说都好可爱 :3
比赛结束抓他们来拍照~\(≧▽≦)/~
很可惜啦,他们的作品都没有得奖。
心想:如果有一天在街上遇见他们还会不会认得我?
会不会记得这个姐姐抓他们来拍照X)

sot的啦,我们。
比赛后留在课室拍照XD
这鬼主意是左上角那个傻婆想的←_←
[ 毕业后的我们回到小学....]

排排坐,吃果果。
[ 起立,行礼,老师早安~~~~!]


神灯弟弟好可爱。

weeeeeee....:3


——————————————————————————————

晚上,跟[ active group ] members吃火锅。

自拍自拍!有相机在手上最爱做的事╭(╯3╰)╮

我们。[ active group ]
吃到一半,节尾有人放烟花,
边吃边看烟花,不错,享受。


临走前的大合照。

在那边,最吵就是我们。
什么鬼都聊餐饱。

讨论了最重要的环节
明天就行动~\(≧▽≦)/~
希望一切都顺利,
最好是达到想象中的满意。

20130223。END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