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8、2

ERMMMmmmm...
要怎样开头?←_←
(写部落写作文都不会想开头)

就来说说今天在学校吧@.@
哇哈哈哈!
臭糯米鸡被我亲脸颊╭(╯3╰)╮!XDDD
本来还打算靠近她吹她耳朵罢了,
哪里知道她一下转过来,
我既然亲到她!
walaoooo..我整个傻掉( ⊙ o ⊙ )
她们就在那边笑翻←_←

补习跟安琪因为老师被我吓到
又笑傻XDDD!!!

真庆幸有你们这班
一起疯、一起笑的老友鬼鬼。
生活也都不一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年,倒数ing...:3
新年我也要每天有得出去混,
有得停不了手的收红包....><

心里没有想象中的兴奋,
就普普通通嘛╮(╯_╰)╭

快快开张新年衣,哇哈哈哈!

BBQ night , excited..!!!

shooting..excited..!!
ANG PAO...more excited !!!!!!!!!!! 

哇哈哈O(∩_∩)O

I LOVE MY FAMILY...❤


 LOVELY..❤
家人是我全部,
别伤害他们!
我恨你们说出一些侮辱他们的话!
别对我家人酱,
你没资格,更不配!

我不想拿家人开玩笑。



沒什麼大的願望 只希望能一家人
整整齊齊、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幸幸福福的
在一起就好了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