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

14、2 - 年初5 还是 情人节?

2月14日。

对很多人来说今天是
情侣们的大日子,
而对我们单身一族的来说
是年初5 。/.\

今天就过得不错啦。
起码有节目 :)
把我搞得很累是事实~.~

尤其这几天都戴隐形眼镜><
眼睛也都超累的><

今天的look..❤

真是天不作美!
一大早就一直下雨,
搞到我们的安排都延迟-.-

应该是习惯了在家,
过年嘛不是一样,
我想待在家睡觉,休息。
这几天我很累啦。><

照片没上传在脸书,
就只能独家在部落看到啦(⊙v⊙)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不应该白痴愚蠢的对号入座!
那更本不是在说自己嘛,
何必那么在乎,
很搞笑很死蠢!
(如果是就好噜...........)



还记得去年的今天?
今年的我没有忘记,
很准时的送上祝福。
当你看到是什么感受?
开心?还是厌烦?
呵呵.............

#生日快乐

如果你有看到我想你赞个让我知道。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