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16、2 - 星期六

怎么那么快就星期六了啦 :(
多两天就开学,恨!
我一大堆功课没碰过╮(╯▽╰)╭

下午无聊没事做,
call美琳一起出去。
咱们去吃吃喝喝,
太无聊了就滚去cc上网。

邱美琳,你最好忘记掉你要跟我说什么:(

下午就将普通的过~~~~~~~~~

回到家寻找电话的踪影,
打电话去,一听到舅母接
就知道留在外婆家了啦TT TT

部落换了新歌
[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
好听(¯﹃¯)

作詞:白安
作曲:白安
編曲:Mac Chew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漂泊在這茫茫人海
偶然掉入誰的胸懷
多想從此不再離開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微不足道的一種狀態
偶然成了誰的最愛
多想相信永恆存在

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什麼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漂泊在這茫茫人海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若你是我必然的存在
多想從此不再離開

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什麼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

若時間注定要讓你離開
我又該怎麼學會不依賴

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什麼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一步,迈开后的结果会是如何?我不敢想象.....
xixi....上个月的照片XD


有一时的冲动我想把话说出口,
可是话却堵在喉咙说不出......
或许是我不敢面对结果吧。

我想,还是算了吧!




严晓盈,不要再期待了,好吗?




1 条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