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5、2 - FEBRUARY

很快的,2月啦。

记得上次才刚写1篇1月的
就进入2月啦>_<

我每一次都在
反省、提醒要改变。
懒惰的性格就好像病毒细胞
扩散到全身,
一直懒惰的过日子。:(

痛苦><

今天真的累,
早上去到学校钓鱼¬_¬
最后在华语节的时候''不小心''睡着了><

今天的大家都没起劲,
是因为天气的关系还是因为今天?
就比平常来得寂静、严肃

真不喜欢今天的气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坚强,软弱给谁看?
当个潇洒的人吧!
呵呵,警惕自己!

要当个潇洒的人!
建好那道防卫墙在心里。
渐渐的,我变得不容易相信人,
甚至开始变坚强。
很难再轻易付出真心。

我哭,我闹。
但我不想让别人看到这样的自己。
自己承受不就好了吗?
不用什么都摊出来让别人看到,
别人看的是笑话。

我这是在放弃吗?
我自认我是在放弃。
只有摄影让我重拾信心,
按下快门,留住永远。
那一刻,很享受。





我現在過得很好
不為什麼苦惱 日子像悠游的水草
也不怕回憶驚擾
過去多在意的 事過境遷了隨風飄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