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22、2 - 乱

一个星期过去.....

我总是这样的倒数每一天的流逝.。
只想淡淡的度过完一天,
懒懒散散,没劲。

补习回来就坐在电脑前。
妈妈吩咐做家事,离开电脑一阵子。
还是回来待在电脑前。

不知道几时开始,
我觉得部落带给我一种感觉,说不出的感觉。
让我只想把手指放在键盘上打出一个一个字的完成每一篇文章。

心情很乱,乱得我不知该怎么处理。

拿起相机,看着最爱的阳光,
调好角度,按下快键。
或许是心情的打扰,
我更本没拍出一张满意的照片,
烂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习惯了不喜欢储存信息,
不管多还是少,
我都会把所有的收件箱及发件箱给删除掉。

习惯了把电话调成silent mode后才睡觉
不喜欢被电话铃声吵醒。
安稳的睡一觉,不被打扰。
有时候还忘记调回铃声状态。

习惯了把电话抛在一旁,
回到家就不会去发掘它的存在。
即使有人拨电来、信息来,我也不会发现。

它,渐渐的变得不重要。

几时习惯的习惯?我也不知道...






明天会更新与朋友两天的聚会。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