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14、4


13.04.2013

心里有很多感想,有很多话。
我只想把它好好放在心里,埋在最深处,慢慢淡化掉~
最近的风格 < 把心底话对自己说,再从心里删除掉。>

有一个习惯,电话收件箱永远不会存多多。
到了适当的时候会把全部删除掉。


开心、不开心,自己知道就好。
知道感受就好,有什么不对?
难道要让一大堆人知道自己的感受,再让别人背后说我们装可怜吗?
我可无法接受。

坚强!pls...


不开心了,容许自己无法微笑。就那一刻。
不就是场偶阵雨嘛,忍忍就过了...
会没事的。:)

开心时,别吝啬了那微笑!
尽情的笑吧!把最真的微笑挂在脸上!
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微笑,就喜欢啊~~~



今晚今晚,知己还有jia hui的生日庆祝。
昨天生日,今天才庆祝X)

迟来的庆祝,还是有蛋糕、有生日歌、有我们 ! :)
说不完的生日快乐!~\(≧▽≦)/~
20130413。♥
 

他们两个同一天出生,很巧!不但同一天生日,还同班:)
我也想有个人是这样,这是缘分吖~~~←_←

早在星期一就约大家在这天来个小小的庆祝,也算是个聚会吧。
原本定在星期五的,大家迁就不到时间就换去星期6吧!
最重要出席率高:)

一去到就拍照拍照=.=
连我自己也受不了自己/.\

知己、那份暂时的礼物有感动到horrr ?
就知道你看到会飙泪啦,就是要这种effect来配合下我的礼物嘛XDD
放心,还有更棒的礼物会迟点补上蛤><

jia hui , 你的礼物我还真难找耶><
拍谢啦,没送到礼物给你,
看到你那么开心,那么high,要幸福哦!
我还是会继续当你的聆听者,
有话想说可是又找不到对象的话就找阿严啦:D

照片去......








看到没?他是谁?
kang GARY !!!❤







not bad not bad ..:3 ( xiaoying_photography)








 突然来个小伴曲,有烟花看。XD

吃过了、喝过了,他们就开始玩扑克牌了啦。
玩到忘我!还好许振媚还会发现我们的消失:P

我跟jia hui两个没跟他们一起玩,
我们自己也到另外一边自己去玩了~\(≧▽≦)/~

一面空白的墙壁也能拍出喜欢的照片(¯﹃¯)
想拍很久了(¯﹃¯)

[ jia hui , 帮我拍酱的feel.. ]


不好!NG !
加了些effect 多么都fu (¯﹃¯)
这就是我要的!❤


jia hui 也要来回一张~\(≧▽≦)/~
帮她拍:P


不行!还是NG !
最后还是有一张行的..:)
这张可是调了很多次才得到的结果~\(≧▽≦)/~




一个晚上就酱过去啦.....
你们两个,生日快乐~\(≧▽≦)/~❤








don't ever remind today is VALENTINE'S DAY...


- be strong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