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7、4

怎么了?
怎么情绪改变得那么快?
身体有点不适。

听着音乐,
灵魂很容易被牵扯到几百年前的回忆。
回忆里的自己很模糊、陌生。
看不清,岂不是更好。
看得越清,心越痛。

回想起这些的同时,思绪不像以前那样纠缠不清。
反倒还觉得想起这些回忆还真的有点幼稚,想起来干嘛?-.-



下雨啦,脑海依旧空白。










甩一甩脑袋,拍拍脸颊,告诉自己
不要想那么多,拜托 :)

昨天。
多么忧闷的下午啊~~
电话响!没多大的期待,反正习惯了寂静。-.-
jio了欣怡jio了美琳,晚上喝茶!

晚上,咱们喝茶过后去美琳外婆家玩~\(≧▽≦)/~
3个非常狼狈的在雨中共享一把雨伞=.=
我娘啊~(#‵′)

多么久违的相机出巡啦~\(≧▽≦)/~
带了宝贝出街只为了这一刻
一个两个kisiao啦~\(≧▽≦)/~

照片去!




咱们最近玩疯了~\(≧▽≦)/~




更多照片上传在脸书。

10点半。
咱们舍得滚回家啦~\(≧▽≦)/~



今天。
一个电话把我叫醒。9.35am 了哦?!
梳洗搞定就出门。

今天jio了昨天两个还有安琪。
我的妈,天气真的热惨!
晒死=.=

到处去,到处逛。
差不多了就回家╮(╯_╰)╭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
邱美琳!你要记得!
你是我拿到licence后第一个在街上坐着摩托载你的人!
我的技术很安全的,放心╮(╯▽╰)╭
看到那么多车,摩托又老牙,有点怕怕=.=

抛锚在马路上真想疯掉。
吵死人啊,邱美琳!!!


回家就一直煲RM酱咯~没啥事做╮(╯_╰)╭








- be strong -



20130407。END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