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15、4 - 云顶,我们来啦!



14.04.2013

最近很喜欢冲动的去决定一段旅程。
比如早前3月的festival city..
还有昨天的云顶吹风、游荡之旅~\(≧▽≦)/~
咱们都是心血来潮的XDD

我们不需要多多人,只要有几个肯一起跟我逛逛走走就行了。
我们不会花太多钱,因为我们都不是有钱人嘛
只要有这个心,随时,anytime,出发!

本打算取消的,才3个人╮(╯_╰)╭
慢慢jio就jio多两个人,我的理想人数,咱们订在昨天出发X)

云顶对我来说不会抱太多的期待,
还会觉得这地方有点闷咧
毕竟工作总是待在这地方←_←

8点巴士?太早!
11点巴士,刚刚好。
上到去12点多,店铺、戏院那些都开完了啦。

到达...
咱们第二时间就去戏院看时间,它是我们这旅程的目的之一。

本来还想说看G.I.JOE的,那个海报很吸引我们(¯﹃¯)
可惜...可惜!是3D,我们全部都带眼镜,不想再多一副眼镜-.-

OBLIVION没有5个连排的座位,咱们换看<忠烈杨家将 >













买了戏票就到处走....
等3点久乖乖进戏院看戏。

咱们去外面出风,
我觉得自己很愚蠢的说:[ 你们要像那些游客酱,看到一个建筑物就站在前面定定拍照!]
hahaha..~\(≧▽≦)/~咱们乐在其中!~
看我们的愚蠢杰作...





看到前面两个会动的,
她来不及坐上去就停了,
走多两步,前面有一个,
我就摇那个东西骗她说 [ 这个还没停的啊!]
她还真的相信坐上去了XDDDD
结果发现是我骗她的了...
来回一张!XD


change change change ...change position..
回去1st world 这旅程的次要目的---> starbuck 星巴克
星巴克一杯可不便宜的咧~~~
我的那杯就要15令吉了,15令吉的不好喝我肯定砸了这家咖啡店!
期待多么~~~~~~~~久的星巴克终于得到满足(¯﹃¯)



 时间快到了,咱们飞快的冲回去戏院。
进场的时候电影开播了啦:(


说实话,一开始我对这古装战场戏提不起兴趣。
 看完后,我把先头的话给抛诸于后脑,真的超赞啦!
每个人在戏中的一举一动就非常帅!(¯﹃¯)
有很多幕也很感动...





北宋年间,杨家名将可谓一口金刀八杆枪,辽兵闻风丧胆,对宋朝居功至伟。怎奈奸

  [1]
臣当道,潘仁美大奸大佞。 辽国皇帝约请宋太宗,赴金沙滩 “双龙会”,暗藏杀机,兵困行宫。声声怒吼,阵阵击鸣,战车交错,刀光血影。大郎、二郎、三郎战死,四郎、五郎失踪,七郎被擒[2]

杨继业和儿子六郎、七郎被困两狼山。潘仁美公报私仇,不发援兵,并乱箭射死突围求援的七郎。老令公寡不敌众,头撞李陵碑殉国。金沙滩交恶之战,杨家将奋勇血战,折戟沉沙。唯剩六郎突围,险遭潘仁美毒手,回京师东京汴梁告御状……
 

好看好看!~\(≧▽≦)/~

电影结束还来得及赶去巴士站回家。



一天的旅程就酱过去啦。回忆。:)




在巴士跟欣怡聊了很多很多....
我们什么都聊,聊到很多很多过去,聊起回忆。

对,我承认我是懒散,功课都是抄,
但为什么要在我真正认真的时候把一桶冷水往我们身上泼下去?!
 难道我真的没有办法靠自己去努力一次吗?
我很伤心,我得不到别人的支持。

原来,我和她都是一样的心情。




- be strong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