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22、4 - 今年第一次的外拍


21.04.2013

把时间带到凌晨的00:31.....

电话响,信息。(这么晚了是谁信息来( ⊙ o ⊙ )?)
大姐大:[ 明天拍照,要吗?早早让我们知道,要安排车。]
考虑了数分钟....
回复:[ 我去啦。] :D

是多久没有跟大伙出去外拍了?
应该有5个月了吧 :(

下午12点才出发,早早就在外婆家等他们来载。期待。
出发去云顶半山的strawberry farm 取景。
印象中好像有这个地方,可是我不曾去过/.\

在车上他们都有说有笑,我就一直diam diam不出声,
不是我不出声,话题都不ngam我的╮(╯▽╰)╭

----抵达----
开始更本就没kick,是乱拍个什么啦>.<''
还真有那么一点生疏....
看着他们一直按快门,我脑袋一片空,没构图╮(╯_╰)╭

转场,在farm里的其中一条走廊..
那里不错拍哟~有拍到我的心水照~\(≧▽≦)/~


超级喜欢~\(≧▽≦)/~
中途还是会有人要路过而打断我们的拍摄><

好啦,又转场,看到路途有一个lavender farm的路牌,
好奇就问他们什么来的,原来是薰衣草
前方一个转弯后,我们全部都情不自禁的哇~~~~了出来XD
照片看得多,真实的可真是第一看到咧,很大一片的薰衣草~~



取景。转场。

边走边拍,不错~\(≧▽≦)/~

好啦,拍到7788了,天色也转暗了,咱们去那里的cafe馆喝一杯。
我点了一杯-- strawberry coffee , 就一杯草莓味的咖啡,不错。
神的strawberry chocolate好香,飘进鼻子了~~~~

拍摄顺利完毕。

他们在山脚mc donald join大姐大一大伙人下坡去吃熊掌包~\(≧▽≦)/~
我原本还以为他们说下坡是开玩笑,没想到是真的><
原来那个bear paw在festival city mall旁边罢了,很棒!~\(≧▽≦)/~


面包有得选牛奶、黑糖还有全麦,我就选了牛奶
一个包+一杯水= RM12 。一个配套就很满足,饱!

---回家---


对这次的外拍行程、收获都很满意、很开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04.2013

前面、左边的朋友都被今天的我吓到了吧?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有些事在脑海回旋~~
被知己用敷衍的对待已经很开心了,
想找前方的面包谈天的,怎么知道.......
才把句子的开头说出,眼泪就酱流出来了:'(

我..我..我是怎么了

真的真的没想过说说话就这么哭出来,从来没试过。NEVER.
连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明明就不是爱哭的女生
怎么这次却哭了 ?!
给你们看到这样的自己,失礼了失礼了>< 很差劲耶..

知己一直跟我写字条安慰我,谢谢啦。
怎么感觉像是我在逗她笑似的-,-

哭着才知道要笑是那么难。



不会有第2次,我会坚强的!:D





- BE STRONG -

20130422。END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