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19、4 - 这几天

生活嘛.....无奈╮(╯_╰)╭

反反复复着同样的生活,
有时候的太平静反而让我不自在。

很好,SPM在老师、朋友的口中
出现的次数逐渐频繁。
压力在无形中还是会感受到的。

我知道我懒,但我还是会有自知自明。
请不要就这样把我下定论。

谁不想把成绩考得理想一些?我也想啊....

在今天sj开课前,老师很严肃的问我们一个问题
[ 你们到底为SPM准备好了吗?]
多么杀的一句话啊,全班鸦雀无声.......
老师说我们还沉浸于耍闹的状态,未抽离。

我还想继续玩啦←_←

说起玩,还真让我想起今天在学校体育节发生的一切~\(≧▽≦)/~
也不知道是谁发掘这个游戏 : [ 藏纽扣 ]
把小小的纽扣散播的藏在可是每个角落,
除了抽屉、人的身上还有书包里。

小小的一颗纽扣,要找还真不容易。
tat's why我只负责藏的那一个~\(≧▽≦)/~
genius 啊~~我还觉得自己在藏这方面真是genius啊~\(≧▽≦)/~
、把纽扣黏在椅子底下←_←
、由于纽扣都是黄色和绿色,碰巧咱们班的notice班bio & che的标题是这两个颜色,
把它非常明显的粘在相同颜色的表面,他们就不会发现啦~\(≧▽≦)/~

一组有4个人,时间为15分钟。
不错哟~20颗找到有一半!
玩上瘾了~\(≧▽≦)/~

何欣怡,我姐妹。
明天4月20号就17岁啦!
礼物会迟些补上,耐心等待
生日快乐~\(≧▽≦)/~爱你
   


这几天的午睡时间变得比往常来得长,
我甚至能够睡至3个小时( ⊙ o ⊙ )
[ 怎么越睡越累啊><?]
睡醒还会感觉腰酸背痛=.=

是多久没有在学校趴在桌子睡觉的滋味?
现在的我,
敢敢在老师上课的时候就趴着睡←_←

还真有点佩服自己=.=


...想想..

这几天发生的事不多,
又说不上比平常有什么特别,可是就感觉有很多很多话想写下来。
现在我想不出要写什么了><



就昨天,
咱们无端端的聊起旅行,
这对我们来说是考虑了很久的一个计划啊~~
redang的旅程在一阵风吹过后宣告失败。
对不起闹出这么多麻烦,那么多的怒言。

有个念头,不如...
来当个背包客吧!咱们一起去流浪,如何?
我多么的期待、盼望。:)

对我们来说,这会是很大的挑战。
人生路不熟,还有很多事情我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光一个谈话就发觉,原来有些事不是想象中的简单。

真希望这次不会失败><!
真的希望!我怕再感受到一场欢喜一场空:(





现在这个时段的脸书是怎样啦?
一直停留在loading-.-
靠你的脸书!(#‵′)





- be strong -


20130419。END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