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28、4 - 随便

总觉得不更新部落两三天好像荒废了很久似的/.\

看到姐妹们那么勤劳的更新,
我也不懂要写什么好╮(╯▽╰)╭

我的文章不会写得很长,
我要求简单,利落。
没有别人的来得精彩,这我知道嘛╮(╯▽╰)╭

很懒把之前的一切写来,都忘光光了......./.\
得过且过,skip-------
照片拍了想说post上fb或者部落的,就只是...............................

我知道这几天开电脑店都会对妈妈说
[ 妈~调照片咯~~~ ] 
这几天在干的事。调照片。
部落也不怎么碰,所以没更新啦。

对这一次的外拍结果很满意,虽然照片不是很多。
可是角度都纠得满意,经过皇上的指教,
调色方面更有信心(⊙v⊙)





皇上说我进步了,谢谢谢谢~\(≧▽≦)/~


有谁谁谁愿意让我拍吗?想拍照了>.<



草率更新,又一天啦╮(╯▽╰)╭
但愿明天的考试pass ! (祈祷)


- be strong -

20130428。END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