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8、4

毫无头绪,在部落乱逛。
比起脸书,我还比较喜欢待在部落前。
我不喜欢在脸书发表任何的一句情绪。没必要。更不想要。
那里的空间好复杂,形形色色的人,
每天有看不完的状态,有赞不完的照片,有停不下的口水战.......

 还是部落给到我想要的空间。
安静、不喧哗的世界。


今天。在学校。
写功课写到一半,转过头问jia hui :
[ 今天几号哦?] [ 8号咯~ ] 
那么快了哦?! 多4天不就是我知己还有jia hui的生日了?!

生日,最头痛就是礼物/.\
每个人的爱好、兴趣、性格都不同,要选份礼物真难。
tat's why 我也对别人说不用送礼物给我,多么麻烦啊-.-
在中学时期,生日当然要好好的庆祝嘛~
有朋友、同学一班一起多么爽!
 毕业后没机会啦 T.T

陈可盈,照顾好你自己来啦@@
你看你是多么差劲儿XDDD

对她我反倒没有客气过╮(╯▽╰)╭
有得拽就拽,有得晒她我一定不会放过!XD
多么轻松,也谢谢她不会生气我这样的对待←_←
伟大的知己XD

今天你就那么忍心丢下你知己同桌我!
没关系,我不孤单-.- 还有一个与你同日出生的jia hui伴在我左方~\(≧▽≦)/~
今天一整天跟jia hui从上学说说说、谈谈谈、吹吹吹到放学。
那么多话来说、谈、吹XD

从camp聊到朋友再从朋友聊回去camp..XD
笑个不停。
无意中还是聊起一些稍微敏感的话题>.< (jia hui ,我没事啦)
我没事啦~\(≧▽≦)/~
不就是个平常谈话嘛,没事的没事的。it's ok。
BE STRONG , man ~~

我也是会被打死的蟑螂-.-

我会尽量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让它犯罪!
 不好受。



当你想找个人说话的时候,才发现有些事情不能告诉别人,
有些事情不必告诉别人,有些事情根本没有办法告诉别人,
而有些事情是即使告诉了别人,你也会马上后悔的。
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静下来,真正能平静自己的只有你自己。

多么有力量的一句话。赞!(y)
有些话对自己说比较好,让心里的自己知道。
就好。
 
对别人,适可而止。 
知道哪些该说,哪些不该说。

跟某个朋友提说:
谢谢你愿意抛开你的心房把心里话告诉我,或许这样我能够感觉你对我的那份信任。
那份隐形的信任,很窝心。

对我来说,信任很重要。
就好比如我讨厌欺骗。

 






- be strong -
 
 
 



20130408。END



1 条评论 :

  1. Yorrr~ 大爱最后的那几句吖!! 完全金句吖❤❤

    好的好的,我以后会更谨慎谨慎! ;)


    今天,谢谢你哟❤ ╭(╯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