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25、4

还记得那时候才说进入4月,
很快的又到4月尾了╮(╯▽╰)╭
(每次都用很快来形容时间/.\)



4月12号生日的知己,
礼物在22号才收到╮(╯▽╰)╭
礼物我在1月就已经想好了耶...
一直给tips她,也一直误导她方向XDD
她一直要我解开秘密,可是我打死也不说,
到了22号的傍晚,我还特地送去她家交到她手上咧~~

陈可盈,平时不喝水的你,希望这个杯对你有用啦╮(╯_╰)╭


不得不佩服的自己 :3
午觉没睡到,就唯有补习回来补睡XD
7点睡,我还调好闹钟9点半起身的咧~~
可是.....闹钟miss掉-.-
一觉睡到另一天被叫起床XDD
太强大了!~\(≧▽≦)/~

结果,我本打算的调照片、更新部落全部都没做到><


miss 了很多天的更新,记忆也模糊掉了啦╮(╯_╰)╭

前两天的下课,
比平时不同的是,欣怡背后隐隐约约的拿着一个纸袋一直叫我坐过去,
好啦,坐下啦,一包东西递过来,说是我礼物( ⊙ o ⊙ )
先谢谢啦,她要我在她面前拆,好啦,我拆。
表面撕..里层撕..继续撕..还是再撕..我靠!怎么撕不完的啊?!
我叫!XD
他们那么有耐心包,我可没耐心拆啊T.T
礼物的1/3都是报纸=.=
终于!拆到礼物了~~~~

噢!是个盒子咧~打开来看~
我的妈妈咪啊!!!!!!!
是我最期望得到的书!!!!大A !!!



而且还是两本不一样的作品T.T
开心惨,感动更是不用说的,我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何欣怡
这份礼物我很喜欢,真的很喜欢
我好像包着宝贝酱包着书T.T 人家就是很喜欢嘛~~╭(╯3╰)╮

到现在我还是把书带去学校慢慢的看,不舍得看完~~



生日过了还能收到礼物真是开心,今天又收到啦~\(≧▽≦)/~
礼物来自振媚还有知己的
那是我在学校书展看中的两本小说,谢谢你们
许振媚,我跟你讲horrr,其实我知道你要送我书了,我还是谢谢你

除了家人,最重要就是你们了:)  真的!
姐妹们,让我们一起忘掉爱情,不去追爱情的脚步!我们可以很好的!
伤心了,我们一起抱头大哭去;
开心时,我们一起笑到没形象去;
恋爱了,你们要甜蜜到我羡慕死去╭(╯3╰)╮














不知道叹气了多少次╮(╯_╰)╭
心里想的跟行动的不对衬,不知道自己想干嘛。

电话的信息一封一封的删除,没有带着一丝留念╮(╯_╰)╭
习惯了以前的不习惯,以前总是把电话握在手中;
现在反而让我觉得电话是件阻碍的东西,所以我变得不去在乎谁的信息或是谁的来电。
我也因此错过一些朋友的紧急的电话><




大A告诉我:一个人也很好

不要急着谈恋爱。如果一个人对自己,
都比不上朋友对自己好,那就不要了...
不要让朋友担心,他们为你担心过多少次心,
没有理由对他们那么不公平。

如果你跟一个人在一起,
没有比你单身的时候更开心,那就不要了...
没有必要每一次谈恋爱,都壮烈的像是一场史试悲剧。




- be strong -


20130425。END

3 条评论 :